王品集團旗下個人小火鍋店 -- 石二鍋

也是王品旗下唯一不讓人訂位的餐廳

這次是來到去年底新開幕位於三重重新家樂福店 1 F

 

石二鍋

 

店的外觀是透明落地玻璃,讓內外的人都可清楚看到他們廚房的作業情形

工作人員皆戴著口罩和手套,也不時擦拭工作檯面

 

石二鍋IMG_2285

 

店門口有一個觸碰式螢幕,自行選擇人數及桌型,然後領取號碼牌

在假日用餐時段,要有等候耐心,不能跑遠,最好還要不時回來注意

因為他們無法告知你大約等候時間要多久,若你超過號碼一個範圍就必需重抽號碼牌

而抽號碼牌又開放到比關門時間早一個鐘頭左右

 

石二鍋IMG_2267  

 

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左右去抽號碼牌,一直等到九點多才得以進去用餐

硬生生把吃晚餐變成吃宵夜

一鍋 $ 198

其實這個價位在個人涮涮鍋裡不算便宜

但若共鍋就算是相對便宜,因為只要加 $ 30,若是國小以下共鍋還不用加錢

 

 

石二鍋IMG_2272

 

另外可加點的東西

 

石二鍋IMG_2273

 

入座時,這杯檸檬冬瓜冰沙就已放在桌面上了

我對這點有點介意

就算是我有被害妄想症好了,我覺得還是客人入座後再端上來比較好

量不多,應該只有杯容量的 三分之二吧 !

續杯要加錢

 

石二鍋

店員會將調味料拿來位置上讓你自己調

我們夫妻倆都覺得他們家的醬油偏鹹

 

石二鍋IMG_2269

 

開鍋就必有這盤基本盤

這盤很豐盛,蔬菜裝的量很扎實,不像坊間一般的店裝得澎鬆鬆的

和 " 聚 " 一樣,在豆腐上打上他們的店名 -- 石二鍋

此張照片的左上角被我用藍色圈起來的那鍋是滷肉

不過是要加 $ 5 才能把所附的白飯升級為滷肉飯

 

石二鍋IMG_2270

 

我點的是牛雞雙拼鍋

 

石二鍋IMG_2280

 

老公點的是上選羊肉鍋

 

石二鍋IMG_2281

 

附食三選一 : 烏龍麵 / 白飯 / 冬粉

我們選烏龍麵和白飯

 

石二鍋IMG_2274

 

我又加點了櫻桃鴨肉 $ 50 

 

石二鍋IMG_2279

 

魚片 $ 40

 

石二鍋IMG_2282 

 

老公加點的泡菜 $ 40

老公說泡菜微辣,但是我看了那個顏色覺得我還是不要嘗試了,因為我是不大感敢吃辣的人

 

石二鍋IMG_2286

 

 

下鍋煮後,店員送來讓人可以自己撈浮在湯面上的泡沫渣子的撈勺

檯面上有讓自己控制電磁爐火力強弱的旋紐

    

石二鍋IMG_2284

 

整體吃下來算是維持在安全水準內

但是聽聞他們農曆年後要漲價

在價格比別家小火鍋店貴且又不能訂位而要在現場守候著不短時間的情況下

再加上這種店不比別家餐廳能感受到王品特有的高規格服務的比較下

當我想吃火鍋時,若不想多花錢,就不會特別想來石二鍋,因為要 ~ 等 ~ 等 ~ 等

不然就事先訂位加點預算去吃 " 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